职位搜索
热招职位

我的游戏我的梦


----玉崎正/测试部

2010年,感觉中千禧的钟声依然还在耳边回荡,蓦然回首间竟发现我来到北京已经整整十年了。十年前,我还是一个连互联网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懵懂少年,而国内的网络游戏业也正处于一个空白的阶段。十年后的今天我早已结束了我的求学生涯,投入了网络游戏这个轰轰烈烈的朝阳产业之中了。

从小我就是个非常喜欢玩游戏的男孩子,当时我的梦想就是能够天天在家打电玩。也不知道是因为我太笨还是因为我的父母太聪明,从来都没有成功的将父母拐带进入电玩店内,因此我也成为了唯一的一个经常流连于电玩店但是从来没有购买过任何电玩产品的顾客。而每每父母发现我不在家的时候只需要向单位里面的工友们打听一下哪家的孩子新买了游戏卡带就能很轻易的把我找到。

上了高中以后,父母不止一次的问我:“儿子啊,要是你考上了大学你想学什么专业啊?”“我想学计算机。”然而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想上计算机系的原因实际上是学计算机必须要买一台计算机,有了计算机以后我就不愁以后没有游戏玩了。估计他们要是当时知道是这样的话怕是说什么也不会让我学计算机的吧。

大学四年也是我大量接触游戏的四年,随着我接触到的游戏越来越广泛之后,渐渐的我也有了新的梦想,什么时候我能参加制作一款游戏呢?和所有的大学毕业生一样,在毕业后我也感到迷茫和无助,换过几份工作,有做游戏的也有做商业软件的,虽然工作上也一直比较成功,但是始终感觉缺点什么,直到2008年5月份我加入麒麟网之后才发现我所缺失的是一个目标,一个能够让我终生为之奋斗不息的目标——“成为最顶尖的游戏制作团队的一分子,参与开发和制作最好的游戏。”

在麒麟的工作是非常充实的,公司也给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在所有人的努力下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就将我们的第一款游戏《成吉思汗》正式推上线运营了,而公司本身也由我刚刚加入时不足百人发展壮大到了现在300多人的规模。在过去的两年中我彻底的融入了麒麟网这个大家庭,与大家一起同甘共苦,共同奋斗齐心协力的将我们的游戏做的更好并一同见证我们的队伍的发展与壮大。

2009年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十年,在这新的10年里相信网络游戏业会获得一个长足的发展,而此时的我也有了新的梦想相信这也是所有麒麟人的共同梦想:让麒麟网所推出的每一款游戏都成为精品,让麒麟文化早日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顶尖的游戏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