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搜索
热招职位

麒麟,我的家


----陈珊珊/人力资源部

一眨眼进入麒麟文化已经快一年了。一首动听的旋律总是会在脑际中回荡。我知道,在每个麒麟人的心里都有一句话,一句足以与公司共成长的话:麒麟,我的家。而那首总能在嘴边无意间哼出的老歌,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这是每个麒麟人都耳熟能详却在心中表露无遗的心声,也是贯穿麒麟发展的企业文化。正如我每次在新员工培训时所说的那样公司为每个员工都提供了一个宽阔的舞台,只要你努力,发挥自己的最大才能,你就一定能跳出属于自己的那支最绚丽的舞蹈。

走进麒麟,你会有三种特别深刻的印象。一是高贵典雅的公司环境。像星巴克咖啡厅的前台大厅,让每个员工都能充分感觉到别样的工作环境。二是强烈的团队归属感和人文关怀。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大家庭的温暖。这里的人与人相处都很融洽,也很容易沟通。大家像兄弟姐妹一样相互关心,相互帮助。记得刚来公司的时候我还是一个新人,对游戏公司的内容一点也不了解。每当工作中出现问题的时候,部门的同事、领导甚至很多其他部门的同事都主动的帮我解决问题,使我很快消除了心理的压力,及早地进入了工作状态。生日会、拔河比赛、乒乓球赛、新员工户外拓展、圣诞送祝福等一系列的员工文化活动,以及员工加油站(糕点、水果、自动贩卖机、夜宵、按摩室、健身器材、乒乓球台、淋浴室等)都充分体现出公司对于员工的深深关爱,让大家能够在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工作学习,感受家的温暖和快乐。

艰苦奋斗,同心协力是给我留下的第三个深刻印象。进入公司以来,我通过各个层面了解了很多麒麟发展的历史,也听到了很多公司发展的小故事。公司不到三年的快速发展本身就是一个业界传奇。这既离不开团队的努力,也离不开历史的机遇,但真正重要的是公司由上至下都具有艰苦奋斗和同心协力的工作作风。每当公司进行不删档内测的时候,各个部门的同事都相互配合,加班加点的工作,以保证游戏测试各个环节的流畅运行。每个人都承受着强大的工作压力,但是大家没有一个人有任何一句的怨言,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奋斗日日夜夜。因为大家深知麒麟是我们的家,我们爱我们的家。只有家好了我们才会更好。

麒麟人还有很多可贵的精神,比如海纳百川、比如诚信,都需要我们慢慢的咀嚼,品味,我也为自己能在这样的氛围中成长感到骄傲和自豪。“处处为你用心一直最有默契,请你相信这份感情值得感激”……麒麟,我的家,我爱你。愿你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