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搜索
热招职位

那些人 那些事


----王焰鑫/运营部

整理完手头最后的工作,看看时间已经凌晨了。打卡后走出写字楼,点上一支烟,看着雪后北京的夜空,习惯的对着出租车司机轻声说一句“师傅,南三环”,看着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归家之路。慢慢的我沉入了记忆的河流,回想一切,那些人,都是那么的亲切;那些事,都是那么的真实。

我来到麒麟网是在08年的夏天,那时候的我还是一个初入社会的应届毕业生,对社会充满了期待,也充满了困惑。是麒麟网给了我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也让我找到了值得为之付出的目标。

麒麟就像一个大家庭,把志同道合、一腔热血的兄弟姐妹们聚在一起,让我们可以一起奋斗、一起拼搏,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来到麒麟网就像一个转折点,让我可以从事我热爱的行业,让我可以快乐的工作。刚进公司时,是在研发中心测试部,那个时候心里一直存在一种热情,希望自己测试的功能模块可以没有Bug,希望《成吉思汗》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长。因为它就像麒麟网所有员工的孩子一样。

08年10月,我有幸来到了运营中心产品部。人生的篇章又翻开了新的一页,来到这里,我更加的体会到了那种家的感觉。同年11月份,我姥姥去世。当时的总监牧童和所有运营部的同事为我做了《小鑫,加油》墙纸,贴在了我的卡位上方,打开电脑,收到了所有运营部同事的鼓励信,我真的非常感动,也非常的感谢,在那个灰色的时间里给我鼓励和支持的所有兄弟姐妹,有你们我才能一直坚持,才能勇往直前。

转眼已经到了09年,我们的孩子《成吉思汗》即将迎来不删档内测。运营部的兄弟们一直在加班加点的工作,努力的将产品资料重新细化,一遍又一遍的进行服务器的测试,确保所有服务器都正常开启。仍然记得老魏为了编写Billing的代码,那个时期几乎都没怎么合过眼;仍然记得袁伟为了在4月29日内测时,服务器正常开启,没有怎么好好的休息;仍然记得产品部为了不删档测试时版本和服务器的稳定性,进行一遍又一遍的测试,三天两夜都不曾入睡;仍然记得在成吉思汗项目部,刘鹤带着我们热血奋斗的日日夜夜。那些事,我永远不会忘记,因为夹杂了太多的汗水与疲惫;那些人,我也永远在心中尊敬,因为是他们让我知道了责任的重要和艰巨。我相信麒麟网的每一个兄弟姐妹都在尽职尽责做好份内之事,而我只是他们其中的一份子。

现在已经2010年了,麒麟网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希望在这一年麒麟网可以更加壮大,更加辉煌。

司机的话语突然打断了我的回忆,原来已经到家了,一天的疲惫促使我躺在床上很快进入了梦乡。明天的太阳依然会升起,明天的我们依然会努力的奋斗,因为我们有麒麟网这样的同一个世界,我们有做出中国最好网游的同一个梦想。在这里仅祝所有麒麟网的兄弟姐妹都能身体健康,阖家欢乐。